關於吉成

首頁>我們的創新

吉成生命提出我們的創新與用心,期盼不僅是提昇台灣殯葬文化,更期粉為我們所服務的往生尊者與家屬提供莊嚴、圓滿、專業的服務。

  • 全面導入QR碼系統
    全面導入QR碼系統

    行動數位時代的來臨,訃聞可藉由QR碼的讀取,讓來賓親友從行動裝置得到更多的訊息。
    奠禮前建議提供的訊息包括:感謝詞、地圖、往生親人的生平、代訂追思花藝資訊。
    在奠禮之後更可成為家族之間資訊的平台。

  • 抹草淨符包
    抹草淨符包

    弔唁的來賓親友,除了會場外的淨水洗淨,提供抹草淨身符包該來賓親友多一項選擇。
    內容包括 : 淨符、抺草包芙蓉精油皂,參加奠禮提醒卡。

  • 殯葬定型化契約
    殯葬定型化契約

    超越內政部規定,確保消費者權益100%的保障,物料名細各項服務與費用均詳實載明,讓消費者在失去至親的傷痛之中,不需要再擔心各種莫名費用的產生與權益的受損。

  • 專屬奠禮規劃書
    專屬奠禮規劃書

    為往生尊者與家人、依族群、所在地、年齡、家屬需求、量身撰寫的專屬奠禮規劃書。讓家人在悲痛忙亂之餘,能循序漸進、條理分明的為往生尊者圓汲人生的畢業典禮。
    內容包括:吉課表、奠禮流程、孝服統計、骨罐字稿、居喪期間注意事項、百日對年提醒,訂購確認單、流程規劃建議書……等。

TOP